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10, 2011

夫妻游戏

够力我昨晚没睡呀 ,今天早早就去拜山了~
OMG!今天很热吖!我的公主脸一定又红了!*心痛*
后来吖,就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就是那些大人的事咯。说真的,其实我们小孩子是无辜的。他们一直讲到谁对谁错,可是他们没搞清楚,最没有错的就是我们小孩子。为什么非要把我们拖下海!今天我当了中间者,双方都骂我,现在是我的错吗?我真的很无奈也骂了臭话,我夹在中间的耶!我讨厌死了这种无聊的夫妻游戏!!
-
-
-
-
-
-
-
-
-
-
-
为什么男生就要喜欢靓女,昨天他说到那样,说真的是一定有点介意的...
我也要变靓女,我要变成熟,变性感,我要长大,我要气质,我要证明...!!
很难 , 我会做到吗..?可是我一定要..!!!!!!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