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9, 2011

sleep heaven

假期在家就是每天睡觉咯。我突然觉得我很会用时间~
每天起来,看戏,吃东西看戏看戏看戏睡觉~
哇!美容觉是睡了,可是痘痘还是.....我想每天睡太久也会生吖~
可是我就是睡不醒吖!很好睡哦~我真的是猪吖~!
-
-
-
-
-
-
-
-
刚去看了鬼也笑,不错不错~恐怖是蛮咯~
我还是同样个样子,一直盖住眼睛!
超冷的在戏院~又那么的恐怖,实在beh tahan咯~
可是谢谢妹妹啦!戏票她给钱耶~哈哈
-
-
-
-
-
-
-
明天星期天,要去扫墓~五点就要起身了
一定很热的!!哎,算了
不想提
-
-
-
-
-
-
-
-

今天和表姐谈了很多,也有朋友之间的问题~她真的蛮可怜的~她的室友,也曾经是我的小学朋友,发生了点问题。蛮严重的!这世界就是这样的吗?可是她很乖的在读书哦!她很坚持!我得到了一个结论,就是我要控制我自己的头脑!意志力要强吖~!妈妈给钱很辛苦的!为什么我每个sem讲同样的话,可是我却做不到~就只是那个讲字而已!为什么?我为什么要那么的男人?没礼貌,粗鲁,没家教似的!以前就算我几粗鲁也不会像现在这样!为什么现在这样?我是一个要20岁的女生了,做到这样,丢脸!没用!我拜托你彭桢雯!可以给我反省吗?!
算了
反省



另外,

我爱单身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