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23, 2011

心痛..

对,我最近是真的有点emo..我笑不出,我不开心,我很多事想说,可是我不知道要和谁说..我每天心都是闷闷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和谁说.. 那天我很伤心,我很想念我的一个朋友,我就和一个认识很久现在还一起读书的朋友,可是每当说一句,我就不知道要怎样接.. 不久以后她用我想念她那句话开玩笑的炸我.. 可是我真的很hurt.. 我真的很... 我不懂要怎样说.. 我已经很久没哭了..对我而言是久啦因为我那么爱哭 ..加上很多事我都压抑住.. 心真的很辛苦 ..

刚刚我没事做..拿了一本书来读..突然看到有人找我聊..看了下我看到一个名字..熟悉却又陌生..一开始我觉得她是不是找错人..为什么会找我..我知道她过得不是那么好受..心就痛了下..聊着聊着我的眼泪就掉了下来..她很酷..突然一下就下线了..可是有个句子让我很心痛..她说因为只有你了解我的性格...可是现实中我就是不能像以前冲到她前面给她安慰..因为变了..不再一样了..

只希望现在她能过得更好..
她很努力的长大 , 而我却只会想不会做
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