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心情严重的低

我很不开心,可是我不知道要找谁讲!再这样闷闷不乐下去,我的痘不爆才怪!可是辛好刚才和嫦满聊了点才比较好~可是,还是很沉!我已经失眠很多天了!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想哭,但没用,我现在能做什么?阿!!!!!!!!!!!!!!!!!!!!
!!!!!!!!!!!!!!!!!!!!!!!!!!!!!!!!!
!!!!!!!!!!!!!!!!!!!!!!!!!!!!!!!!!
!!!!!!!!!!!!!!!!!!!!!!!!!!!!!!!!!

不知道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