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24, 2011

AK & 阿京~

考试要到了
努力读书
我是有啦
比上个Sem有乖点咯
可是
还是有点懒惰

========

哈哈
不说这些
那天我看到了AK还有阿京
我的天
我就这样爱上了阿京!
她唱歌很好听耶~
不亏就是实力派的
厉害就是厉害!
爱上她了
那天我站在椅子
蛮高的~
比别人还高
希望她会记住我咯


现在
我要
上传照片


















阿京的粉丝是不是很多
大多数都是 T 哦~
哈哈
听我妹说30多岁都有
OMG 



可是她真的很帅啦~!
爱她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