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25, 2011

自私的人,我讨厌

有时笑不是因为开心
静静一个人不是不开心
只是顿时忘了该怎么面对人

因为我不是假人
我不能做到若无其事
有时候我好奇
是真的那么好
还是伪装大家都是那么好?

这世界好假好假
我很讨厌讨厌
我该做自己
还是变成和双面人的成员?

也许我就是笨蛋和单纯
我不会这些人面勾心的事
我讨厌就是讨厌
我很难伪装
可是这是笨蛋吧


我讨厌这世界
我讨厌那些自私的人
我讨厌那些为自己想的人

我更讨厌自己不够成熟
以为这世界是美好的
其实朋友也只不过是这样而已


我是现实可是我不够狠
爸爸妈妈
我很想回到小学中学时候
你们照顾我吧!
我真的很讨厌面对那些自私的人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不可以依赖别人了
要独立
在别人嫌弃你之前
先有自知自明的做自己
知道吗?

加油
你要长大变成熟
是想法要成熟知道吗!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