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2, 2011

Genting wooowww~

好久没写了
最近忙嘛~
忙完了Presentation & assignment
现在要烦考试了

--------
别说这个
说回我的最近
我又往爱美前走一步了
哈哈
之前和朋友去了云顶
真的很喜欢那里的感觉
冷冷的
好舒服哦
是觉得很开心啦
看看照片吧


 我们很喜欢做Model吧

 排队中~
 
 我和霞的纹身~

 很怪~


 很大胆吧~

 卖屁股中~

 在干吗~


 突然下雨,很冷~!!



很喜欢开心一起玩的感觉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读完了
我们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地方去了
到时就不能像现在每天的玩了
时间在走慢点
不要那么快的走



还要写什么了
最近就这样
还有我要努力
长大要往PR这方面发展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