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20, 2011

其实我什么都不是

今天情绪失控
差点流眼泪
我一直在心里告诉自己不可以掉泪
就这样一直安慰自己
所以很好
可是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当时真的吓到
也对啦
我把我自己想的太重要了
其实
我一点也不重要
我除了会说错话得罪人
还有不会认真
真的实在有够烂了
我.................
对我自己无言


因为今天一个朋友也说到
能转校就好
说才不要认识第二个我
真的就那么差吗我
我哪里说错了
我就是太小孩子了
所以和我讲话很废吗
真的是.............



算了
心很够力痛
不去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