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ugust 7, 2011

Sembreak4~


耶,我放假了
真的轻松多
这次考试压力真的很大
我的每日sit up计划都停了下来
然后就是吃吃吃
吃个不停
我的肚腩原本消了又出来了
我又要减肥了
这次如果我减到小蛮腰
我给自己一个礼物
就是弄个纹身在我后面的腰
提醒自己要保持那个腰
不然又肥了那个纹身图案会拉长
说回这次考试
我真的怕到进考场手都在抖
心跳很快的说!
真的很怕
希望能考到不错啦
但也很开心
我Apply到了那个老师孩子的50%
这样爸爸妈妈就能轻松了~

然后就这样咯
假期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