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ugust 19, 2011

笨死了

啊!
我讨厌!
我看清了人类的自私
为什么我那么笨蛋
我只不过把感情看得重点有错吗?
明明知道他们是这样的人
我真的笨到底了
我真的很笨阿
把感情看得那么重干嘛?


醒吧!
以后把自己看得重点就好
不要傻了
他们谁会珍惜这些笨蛋的好
多爱自己吧
他们都可以那么自己了
你大方来干嘛?
为自己好好想吧
别人的事留给别人烦恼吧



你的前途是你的
你好好关心你的前途未来
你那么多美国时间帮人家吗?
别人都没时间帮你了
你还去理别人的事
你真的是笨蛋啊!
笨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