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15, 2011

happy holiday~

假期中发生的事
假期我都是在家生菇啦
原因没钱,天气热
真的懒惰出门咯
很宅的在家上网
偏偏又给我line满了
所以走很慢
真是的



星期六我们去Neway唱k
12人
好多人哦~
很开心
真的好久没这感觉了
真的唱到很high
而且拍了很多照片
虽然大多数的照片都是我
我就爱拍照嘛~
最喜欢每次出去拍多多照的
不是我自恋啦~
就拍下我们的青春啊~


我的自恋照
哈哈
是一定有的啦~

 我们的厕所照
大家~
要保持厕所的清洁哦~

 我们的combine
 我这张超丑的
啊!!!
算了~




然后我们去看了我最想看的戏
爱情世界,真是不简单啊!





后来
今天也就是星期一
我们去了学校拿spm sijil
我们是很迟才拿的咯
就因为懒惰咯
拿了我们就去吃pizza
然后心血来潮就看戏去了
看了这片
很好笑



看完了我就去剪头发
然后心血来潮
我....................
染发了

四天不能洗头
我是觉得不错啦
希望大家能接受咯~
因为
有点青色.... 
>.<



就酱
我头痛了
今晚要早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