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闷闷闷

好闷好闷好闷
闷闷闷闷闷闷
去学校觉得闷
在家觉得闷
我怎么了
告诉我
我到底怎么了
闷闷闷闷闷




难道真的是单身太久了
对身边一切都提不起劲
而且加上没有目标
每天都没冲力的
想回当时我喜欢他时
每天都很期待去学校
在门口逛来逛去
现在呢?
好闷哦!
谁来打救我啊
给我个目标好吗?
给我给我给我 !!!




真的超懒惰的
没Mood去做工~
算了吧
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