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我有想要保护的家人

接近早上六点 -------
我爬了起来
原因: 我睡不下去了
说明: 昨晚不会很早睡 , 睡觉时也不是很舒服,就翻来翻去
推断: 烦恼着吧
结论: 我不是想太多,我是真的该解决掉的


爬起来,就解决了
我就想想想
比起别人 ,我幸福多了
我得更坚强不是吗
我需要让大家更放心不是吗
我19岁了
因为我是彭桢雯
因为我有想要保护的家人



所以大结论:我得撑起来吖!真的是时间了,某人说:现在不学,你几时要学!
你说的话,我真的都有在听的....
关键在是否做得到而已
此刻,我真的狠下心去做了
因为我看到了大家的改变
自己实在是不能在原点,傻傻的让别人欺负了也不知道
所以,独立点,学习,不需要去依赖了



我做得到
起码,我学着去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