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2011 中秋节

2011 中秋节

很开心
 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孤单度过
 原本很失望的
因为买不到蜡烛
找了很多间才买到
有些店超厉害的说
我进去还没说话
他就会答没有蜡烛灯笼
哇噻~
幸好最后找到
就买了7盒
 加上家里的2盒
一共是9盒
哪知道最后还是不够~

 不过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能玩我就很开心了
 照片时间。









最后一张是我edit的~
有fu吧~~~


可是日期错了............... >.<
啊!
我是笨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