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因为我必须要一个人面对

我终于知道我是一个人
我终于知道我必须面对
我终于知道你不会再关心我
因为好朋友给的和之前是不一样的


那一晚
我第一个打给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习惯有事打给你
到最后你问了为什么要打给你
我真的傻了下
我............
今天当我对生命失去一切意义时
我发了信息给你
可是却发现你只不过是这样而已
对,你的心里有了别人
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我是该一个人面对
什么时候了
哭不代表一切
我知道我一定熬得过这次的
我能的
当初减肥那么辛苦
我一直放弃
结果这次成功了
这次我也能度过的
我长大了
要学习面对
过去就过去
我,能的。
不是尽力,而是一定要做的。


(别问我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