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败类警察,凸!

你懂?
我讨厌马来西亚警察
他妈妈的
那一夜
我对马来西亚警察失去了信心
马来西亚那么失败
是养了那么多败类
我敢说
因为他们就是败类
他们拿了那么多钱
最好拿去拜多点神保护他们的家人
吊 o0o !!

=====

我真的是很讨厌他们
啊 !!!
有什么用
我当拿钱买教训啦
算了算了
都发生了
能怎么办
那一晚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真的是怕死我
我会一辈子对不起我妈妈了   
>.<
算了
没事没事
都过了都过了
这个月
吃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