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回忆

最近Fb流行一个游戏
就是把你要的号码写去那人的Inbox
那人就会在fbpost你的号码
然后写关于你的
我没玩
只是有把号码写去朋友那里
都是旧朋友
很多都是没联络
甚至要失去联络了

都是我的固执吧
把一直好好大家的感情画上句号
真失败
过去的我 一直觉得我没错
其实现在想回 是我忽略了
可是都过了
都回不去了
曾经我们大家一起那么的坏
一起逃课 一起玩
现在却各奔前途

真的要接受事实
我真的要面对社会这个事实
不喜欢这个事实
可是想向对过去的一切说对不起
虽然回不到过去
可是 回忆还是永远在脑袋里面吧~
继续向前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