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可以不要他结婚吗

现在的心情就是
一对情侣在教堂结婚中
突然一个门打开
我跑进来说:我反对!!
哈哈~
白痴哦?
要是洋的老婆看到一定气到吐血



这就是我们的回忆
很多感触
是他们陪我度过我的叛逆期的
我们不是同校
也不是同岁
可是我们却是一家人
放假可以和他们一直在一起搞活动

金洋
我乾哥
我们认识很久了
开始我小学时
我就在佛堂认识他
可是我很讨厌他
因为他很凶
一直骂小孩子
(我就是一群小孩其中之一)
虽然不是他错因为我们顽皮
可是我就是讨厌他

后来我们参了e乐园
慢慢大家感情就很好
他就像哥哥这样很疼我
每次帮我进电话钱
我还要他一直请我去mamak吃
很坏哦我!
后来他就和别的女生在起
我和朋友就不爽
就为难他们
搞到他很头痛
哈哈
我很坏吧~
现在他大我一岁
却要有个家庭了
真的很舍不得耶
那女的我们又不认识
我好像小孩子在抱怨哦
应该要祝福他们啊
可是我们一起那么多回忆
就有点点舍不得啊!
算了算了算了
那种有老婆就忘了妹妹的人不要理

讲别的吧
今天和妈妈聊
我说我要找一个蓝眼睛驾两个位子的男友回来
还有发了很多白日梦
哈哈
连表弟都忍着笑我
可是这样想时间过很快

我最近又失眠了
怎么办
我好想睡觉
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