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我爱爸爸妈妈~

这几天 都是在家
看fb时很多人说很闷在家的假期
我却很喜欢天天在家
就说是没事做 发呆 闷
我还是很喜欢在家
可能我常常不在家吧
读书时住外面
做工住外面

星期四又要回到cheras住了
因为有做工
又不能在家
堂哥的妈妈一直说我很好在外面找工
可是我就是喜欢在家多点
她也许不知道有儿子天天陪的好
妈妈有我这个女儿是不是很头痛
因为天天到处跑
今天才是我真正的家一天
爸爸一直要我有个好的交际关系
妈妈要我好好出人头地
所以我要加油!
我两个都要做到~!!
最近家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算多吧?
那我要加油
因为我是家里最大
我要扛责任 我已经18岁了
星期五有妈妈的朋友来我们家住
可惜我去做工 没睡家
不能好好聊聊了 可惜可惜
真的长大了一切都会变
如果被伤害到的话
就怪自己心软的付出太多
没有人会为你付出的比家人还多
所以 要好好珍惜爸爸妈妈
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爸爸妈妈都撑这个家很辛苦
所以我要快快长大 我要独立
我很喜欢这个家
我不要有分开的这一天....
不想要他们分开....
我竟然写到哭了?
哈哈 笨蛋的我
希望快点长大 读完书
做工 赚钱 给他们好日子过
真的想回到小时候
一家人一起去玩的快乐时光
现在爸爸一直不在家
都出去到晚上才回来
妈妈什么都不在乎
妹妹什么都不知道
可是对我而言 这个家很重要!
好了 不要再耍任性了
要加油!我每天都是很开心的
哈哈
深呼吸~!!哈呼~!!
没事了
耶~要做工了!!
就算自己一个人也是可以的
要坚强要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