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羡慕~

羡慕....
和我同岁的表姐要去sarawak读书了
读了6个月她就可以去australia读书了
羡慕!
那她不是能交外国男友了吗?
真的很羡慕耶!

突然觉得 真的长大了
以前和表姐小时就是吵架
后来一起去佛堂 演出
有了很多开心的回忆
那天她看到了我
竟说我肥了
吖!
讨厌
就是要减肥了
她就好
爸爸那么有钱
我也不赖吖~
所以我也要加油了!
不能输给表姐哦~
我不能只是在这样了

当下第一要做的事 减肥吖!
后来吖~读书吖!

2010这年 我是过得很失败的
反省了
真的
我也要长大
真正长大 觉得责任很大耶突然
深呼吸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