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Icity

很开心
昨天去了i city
和菜,思,鸡,俊,虾,面包
很好玩
拍了很多照片所以Post点上来



四大才子
哈哈

菜在拍专辑着
哈哈

在gasoline吃宵夜
肥咯

还有就是我
自拍照
脸越来越圆了
哈哈
馋嘴嘛~!


说别的
我失眠
我早上7点才睡
要哭了啦
我怎么会失眠呢
明明就是很累了
就是睡不着
死了死了

最近就没有喜欢的人
我佩服我自己
变心是真的快到~
可是目前还没有找到喜欢的人
哈哈
然后叻
我刚刚看报纸
看到有人用我最爱的ferrari跑车去迎婚
羡慕到我~~~
喜欢有天我也会有这个命
真的很想嫁给有钱人吖!
天真的想法
谁不想吖?


就酱咯!
说快不快
20号了
那么快的又要开学了
还有20天那样
要好好读书了
汤圆节来了
我最喜欢吃汤圆了
呵呵
就酱了咯
不写了
嗒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