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Sorry for Someone

今天考完试
开心~
我的Sem2完了~
呼~!已经几晚没有好好睡觉了
考试后我们去吃shabu1~
饱!
我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白痴的





圣诞节快乐!!
哈哈

其实考试读书期间发生了某事
也是过去了
可是我却一直忘不掉
我知道你有看我的blog
希望你会看到这篇啦
但是看blog就不要念出来啦!
其实那晚我好像不相信你这样
对不起
虽然我知道你会很介意
还是在后面伤心
或者是没事?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说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很疼我这朋友
虽然有时就炸我
可是我就是不该那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希望你不要介意那天的事
也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改变
还是要像以前这样好咯!
>< !!
就这样咯
友情对我而言是重要过爱的啦

还有就是要搬家了
这个熟悉的宿舍
以后我就是过客了
舍不得
因为我的housemate都很好
想念吖!
在收拾到很累
很多东西
搬来简单
搬回难
而且宿舍今天很静
因为前天昨天还有之前
就很多人来
做assignment还有温习
现在呢?
冷清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唉!
就要搬了
很多事情就变了
以后会怎样呢?

总之加油吧!
next sem我要努力了
不要last min赶夜车了
重复了很多次的话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