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7, 2010

他选择了别人..

我亲眼看到了答案...
看到了看到了...
心很痛...
我当场哭了出来..
朋友在隔壁什么也不能做...
我的泪就一直一直流..
擦了眼泪走回家..
又继续哭..
我的心很痛..
也不懂痛什么?
吃了巧克力,也不觉得特别甜...

我舍不得...
每天暗恋他的心情就要这样结束了...
很不甘愿...
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女生?
我那么差吗?
每天看到他那紧张的心情就要没了..
他永远不会知道我喜欢过他...
也不懂痛什么
又不是很喜欢他 可是眼泪就是一直流一直流..
他都不懂我在哭着
他心里想着的是别人...


我可以继续喜欢着你吗?
直到我喜欢的另个人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