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改变的成果~

破费买了衣服..
好彩大家有说我不一样了
可是很遗憾的 我的动作还是那么粗鲁
哈哈 真的是啦
朋友都一直改着我
说我不可以这样那样
谢谢啦他们
我真的要变成熟了
以前真的很像小孩子耶!!
那要加油了

昨天和我的X聊了下
真的很好笑
他说不要什么都拿他来说他hurt我
哈哈
我就讲回他真的是他hurt我的嘛!
就一直笑一直笑
我放下我们之间的过去了吧~

还有还有昨天去gym的时候
我的天吖!
我看到一个安娣
她把她红色的内裤穿在她黑短裤的外面~
就在跑步机那边跑跑跑
真的很恶心
我真的不能接受这样的打扮
可以再恐怖一点的他
哈哈 就这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