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真的很喜欢你

当我看你一整晚没on9我就知道你出去了
可是心情很乱 因为我不知道你和谁出去
当我信息你 你回信短 我就知道你很忙不得空了 
当我看到你在线时 却是青灯 我就知道你和别人在聊着了
可是我却不知道那人是谁 伤心 
明明就是看见你了 却不知道要和你说些什么
所以都摆出很串的样子 我也不想要的
真的是很喜欢你 
我会加油的
虽然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可是有一天 希望你会喜欢真正的我
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