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A call

五个小时前 我在睡着觉
突然一通电话来
那么巧
我就是在梦着他
不可思议的接了电话
当没事发生的聊天
我问他们几时分手
他问为什么
我说我想和你在一起
他说不要玩
我说我认真
他说我讲话的语气变了
以前我还比较斯文点
现在讲话很粗鲁
我说我还是一样
他说不要 就算我们再回一起我也不会像以前那么样爱他
我沉默 他答对了
我不会爱
因为我爱不上任何人
我很容易喜欢上人
也很容易变心
就聊着聊着
通话断了因为电话问题
我继续睡觉
就这样 我和他谁都没发信息给对方
断了我们这样的通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