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白兔 好走

怎么办?白兔他走了
早上妈妈叫我才发现到
昨天半夜回来它还好好的
可是在短短的几个小时
它就走了
为什么?
时间到了吗?
喂饱饱它了为什么还是这样
真的很对不起我朋友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照顾不好它
我真的不要讲什么了
白兔,你要一路好走
投胎做人 我们在路上还会相遇
现在不知道在世界某个地方出生的小孩会不会是它
算了  不知道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还有 妈妈说我瘦了
当然 我不是gym假的
哈哈 开心开心
我要打舌环
虽然很多人说不好 可是我要打
耶~
昨天regine说我女生了点
好!我要加油了
改变自己 变美美
勤劳减肥中
加油加油 V(n,n)V

还有我的爱情
算了 还年轻 慢慢来
就单纯喜欢一个人就好了
满足~
可是如果有天我变心了不可以怪我呀!
因为个性嘛~天生花心派
没有啦
喜欢他 ♥
就这样咯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