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 仔仔

我想离开G社会
我身边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不是介意
可是就感觉会认识不到男生了
世界越来越多同性恋了
而我的身边几乎都是
那我能回到L世界吗
像台湾的仔仔还有耐吉
他们很出名
以下都是他们一些的照片
真的很爱仔仔
她真的很酷 ♥







就是这样咯
甜蜜呀♥
虽然现在他们分了
听传言啦
不确定
好啦
加油
我要走仔仔的风格
能吧?
加油加油加油
可以的
如果有天我真的选择了女生
会怎样哦?
等待呀~
先努力改变自己先
呵呵~

L界~
蛮蛮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