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5, 2010

不会放弃的

妈的 有个白痴在我家
一直笑一直笑 笨蛋的
她是傻的 哈哈

讲我的事吧
昨晚真的很不好睡
也不懂为什么
我一直再烦着
我决定了
还没有听到他亲口对我说我是不会放弃的
还没有亲眼看到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我是不会放弃的
嗯嗯 真的决定了
原本要upload照片上来的
可是就是line不能走 讨厌的
就是我穿着很像他风格的衣服 haha

我真的不能接受那些人在背后假假的那种人
很讨厌 在前面讲那个后面做那个
我真的不能接受这种人
这样拉拢男生的心有什么好玩 你对他都没有感觉啦
好好的想看吧你们 哼!
算了..不管我的事...

烦呀!讨厌的
我是笨蛋吖!为什么是这样的?
不要喜欢不就没事了
算了
要努力做assignment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