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5, 2011

19岁的我

我一天一天的长大
爸爸妈妈就一天一天的变老
我知道
是时间要我长大

今天我想了想
我今年十九岁
虽然智商是六岁
可是要变成熟了
虽然不可能一下子
但慢慢来
还算ok吧

几天了
我等不到他on9
哈哈
其实也2天而已啦
心口闷闷的
也就还好啦
没什么大不了的

hhmmmm
明天丽洁生日
她21岁了哦~!
大家都长大了
我也一样哦
^^



相信我
不是我变得孤僻了
而是我对所有人
保持该有的距离
这样  才不会受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