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rch 13, 2011

3 月的烦恼

好久没写了
懒惰麻~
来写写最近

最近就是钱的烦恼
说真的
我真的想过去自杀
这样什么事都没了
可是我没做
这世上那么多人疼我
所以我不会轻言放弃
真的谢谢我的朋友他们
没有你们的帮忙
我真的不懂会怎样
谢谢
因为我认识了你们
这是缘分吗?
某人说
我会遇到很多贵人帮助
就是像现在这样
他们帮我渡过了难关
我除了谢谢
说不出别的话
我表现不出那感激
可是我是真的很感激
还有就是最近
我割到手
流血了
就是切那kiwi咯
讨厌的
现在要说我的家事
昨天爸爸叫我去做工
自己赚钱花
我说这样我就不能回家了
他就说我迟早就是要离开家去外面的吖
最重要是不要学坏而已就好
然后他带我去买东西时
我就拿了一瓶carlsberg
爸爸也没说什么
他应该慢慢把我当大孩子看了
所以吖
我要加油
努力了
因为我快要20岁了
不能在像小孩子了

现在要做的就是读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