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Why I Am So LAZY

我看到了
 那女的blog
她们分了
现在各自有新的
是真的有够快的
给她们一个赞吧

等着考试 现在什么都没得做
是真的很享受吧
以后做工就不能了
我承认 我是个很懒惰的人
能的话 我希望一天都不要动的躺在床上
可是以后死了 大把时间睡吧
这道理我懂 可是就是做不到
我的身体控制我的头脑
我想勤劳 可是身体就躺着
没用吧
怎么办呢?
哈哈 当然
如果我勤劳 现在就是苗条身材咯
真猪吖我
好啦 就要勤劳点嘛!
加油咯  不可以被看死的
现在就继续轻松轻松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