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28, 2011

终于完工了!

 好了
昨晚我做工到三点
真的是很多问题的咯
马的
真是笨的
一直cut
我是气到想哭的
还帮我化妆
我的脸超敏感的说
结果咧
我的脸红红了
在那里
我知道我们都一直骂导演
哈哈
也是啦~
他们做事真的很没脑
说一句
这样下去
他们马来人就是这样给别人看死了
一点专业都拿不出
头脑也不会想下
要求完美是好事
可是 不是一直重拍
而是有没有好好想过那问题
角度不好就换
每个角度都要换一次
一个一个试这样
导演工钱拿假的吖!
事先不会做好功课
要我们陪你
我就是要看死你
你这部片不会红!!
-
-
-
-
-
-
-
-
-
-
还有就是
回家时我去买了麦当劳
马来人
真的是慢到~~~~
我第一次那么大胆的骂了臭话给他们 
他们的效率真的是~DIU!!!


还是一句
不是我要种族歧视
是他们做到这样让人看不起



算了   别气
保持愉快心情
不然生豆豆
那看照片吧~




 我咯~
 台~
 朋友~

 多人吧
 拍摄过程
 他们拿来自拍~
大合照~






最后
谢谢我爸爸!!!
他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