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26, 2011

我小气

最近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只能说很抱歉
我也了解到我自己的脾气不是那么的能忍
我已做了很开心很傻
可是到了那个极限 我知道自己真的不能笑出来
我只能选择沉默 抱歉 我笑不出来
真的很想一个人去静静
原来  我也是个有极限的人
-
-
-
-
-
-
-
-
-
有时我介意很多事
可是  却........
是我过渡小气
还是不够大方

可能也许
极限到了
不想忍了
-
-
-
-
-
有谁会把我放得很重来看
不是体重的重
是友情分量的重
会有吗...?
我很怀念你
我曾经的好友姐妹死党
因为我的小气
毁了整个友情
当和朋友讲到你 我回想了我们的过去 你是否会觉得我幼稚 当妮看到这篇文章时  不过我想 你是不会看到吧 你已经有你的生活 你的朋友 你的世界 我们的距离不是远 而失去不到 断了 不能恢复  可是我是真的希望 能回到当初
如果
如果我知道会这样 我当初就该好好珍惜
可是 我也知道 如果
所以为了不再犯错
我现在很珍惜身边的朋友


==========================================

做工很累
睡不到六个小时
就要起来去学校考试 可是很开心 因为偷吃够多 哈哈
然后就去买洗脸霜 只能讲一句 破产阿
我不想买了 可是旧的用完了 非买不可 RM160
-
-
-
-
-
-
做工13小时那么辛苦的钱
我看到它长翅膀飞了
心痛 
我的脸要不是那么小姐
我就不会花那么多钱了
那我就可以还债了
抱歉了 我的朋友 ><
-
-
-
-
-
-
-
在家了 和妹妹打牌打几小时
不错不错 好玩好玩
我是烂赌鬼丫!
可是我没玩钱啦~

就这样 明天还要做工 
加油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