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我不知道该如何


由于几天前不能上网
所以我写了现在才post
这是我当时的感受
我是真的很伤心很难过


2011的新年我最开心了~
超开心的~ 每天都出去玩~
凌晨五点多才收档~
在回着宿舍的路途中
爸爸载我
我很开心的告诉爸爸去哪里玩
还告诉他我们去喝酒
可是聊下后
爸爸说他要搬出去了
他说他知道妈妈讲衰他
我要搬出去,和他弟弟一起努力在五年里从新来过
他要证明给妈妈看
他还说结婚时不是都发誓好要一起度过难关
为什么现在妈妈要在背后说自己的老公
我听了 我真的无法反驳
因为这次真的是妈妈错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爸爸很坚决说他的决定
我很辛苦 我不能帮任何一方说话了
我已经帮双方说好话很多年了
这次他们真的太过火了我很累了
我找不到好话说
眼泪就当场留了下来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忍
忍忍忍,忍不到
怎么办?
我懂了  就是放手
我不能贪心死命拉住他们的感情
他们已经从没感情变到对彼此有意见
也许分开对他们来说是好事
是吗?我们是小孩子 没办法了解他们的世界
很多年了从以前怕到现在累了
我讨厌长大
要是我还小,我就不会知道这么多..
我很讨厌耶..
要是我还是f2那样 天天开心去玩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用烦
我现在到底要怎样?
我明明很开心的告诉阿霞我家很开心的
爸爸妈妈说好要体谅对方
要好好过今年
可是他们骗人 他们做不到
爸爸要搬出去
他们不懂小孩子不能骗的吗?
我还没长大 我是小孩子耶


*通话中*

好了  我知道是时间
我需要时间让我来接受一切

就以上这样
真实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