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I Hate This World, FUCK

为什么每次回家都有不一样的烦恼回来
我不喜欢


算了
爸爸说也许他和妈妈的缘已尽
我听了心是在痛
可是我还是开口说:
那你们分开吧!

我不知道这样说是对或错
反正爸爸已把所有名片印了
他要开始加油了
我不想做个拖油瓶
我和妹说好
不要给小妹知道
因为她还小
要是此刻有个哥哥该多好
我们就可以依赖他
可是现实中就是没有
我就是长女
我要成熟

我知道我爱玩
可是爱玩不代表我幼稚
不代表我不会想
对吗?
想逃避可是没用
我真的很烦
很不想去想
不想去理身边的一切
我该要怎样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