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我坚强~

Finally i change my blog background again..
haha~ qiang qiang~ bling bling leh, so nice ! 
love it so much !!
hmmm.. i use bac chinese


谢谢昨晚有人陪我讲电话
我的心情好点了~
不然我真的会去跳海(kidding xDD)
明晚我们去云顶叻~
很开心 很黑皮
虽然今年情人节我没有情人
但我还是很快乐

去吹风 哈哈~
最近很头爆的
就烦着考试的recipe
找不到适合我的心水
好不容易才决定了
谢谢啦!



还要写什么咯
就这样咯
我希望我自己能坚强点
不要每次麻烦人
就这样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