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我的情人节历史~

2/14 ♥
就是今天啦~
可是今年我单身
没什么特别啦
但我还是很开心
今天我收到花
他是一个陌生人
他就这样送然后说
情人节快乐
哈哈
以下是照片~



不错吧?
哈哈
好了
由于我的记忆问题
我打算全部写出来
这可是我想了好久才回想回的


首先
F1我没庆祝情人节
我当时是乖乖读书的~


F2时我就送了礼物给我曾经最爱的Ahbi~
哈哈


F3我就是刚分手
他明明就还喜欢我
可是我去挽回的时他拒绝
原因是不要再得到二度伤害
因为是我提出分手的
当时是还蛮伤心的啦~


F4时就是和eric咯~
我最特别的恋爱
哈哈~
我给了他rm50当礼物
厉害吧我~


F5就是和一个咯~
他要我为了他喜欢单纯的多拉A梦也不要我喜欢骨头新郎
可是我的决定是不改的啦~



后来去年就是新年和情人节一起
我是和朋友度过
唱了两次k
哈哈


今年
我上云顶
可是是和朋友啦~

不懂明年我的情人节会是怎样?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