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a old frenz~

好久好久
没联络的朋友
终于有了联系

其实我对他没印象了的
只是表姐提起
我看着他的fb profile
想了很久
就是想不到他的名字
就干脆找他聊
没想到他还记得我
突然就觉得很开心
但觉得自己很坏
怎么可以忘记别人的名字
好歹他当初也是发高烧的那个
哈哈~

不懂为什么
就开心ING

说真的
我很怀念
那个时候
要是我没长大不就好吗
我想回到这种生活

回不到了吧?
我自己也知道
我可以选择回去吗?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