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云顶~情人节~

很开心~
去了一趟云顶
得到的结果是
累到考试都没那么累
可是晚上挽通宵
是要付出一点代价的
我的豆豆爆出来了
好了
真的怕了
美容觉 开始!!
不过我先放点昨天的照片上来吧~
怀念嘛!


我们去吃早餐时拍的~

 等着朋友在kl centre



 在 hilton  还有 la meriden拍的

 云顶~
请别看我的呆样

 我的早餐~
 
 我刚买的包包~
很像小孩子的吧~

 priscilla送的~
她亲自做的哦~
谢谢~

 云顶超大雾的


等到不爽
中指出场
玩而已的啦~


就这样~
很开心哦!
也很累~
我今年的情人节就是这样度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