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October 1, 2010

只怪自己

在hometown的我,原本是很开心的回来,可是一回家又差点和妈妈吵架了,原因就是因为钱..我想多学一样,就是法语。可是妈妈说钱都拿去弄脸了,就把旧事搬出来讲。为什么要这样?我是做错了什么?难道就不能好好讲吗?我是好声好气的耶..算了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真的是痛了就会放下一切。我承认我的幼稚单纯带来了大家很多烦恼,我只想慢慢的长大变成熟。昨晚聊了很多,三点多才睡。搞到今天不够睡~累到~
所以今天我一定要睡美容觉~什么都不管了~!!

要加油~一辈子被踩在脚下是不好的
不能怪为什么会和妈妈吵架
只能怪我自己 没有能力赚钱 什么都要和妈妈拿钱
所以 要快快长大啦 不要在依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