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October 8, 2010

thanks priscilla =]

写心情的时候到啦

谢谢priscilla借我电话有sim card
让我和爸爸妈妈联
感谢她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报答她

后来 妈妈打给我
她说她借我钱买电话先
我真的很感动
可是我拒绝了
我真的不要和妈妈拿更多的钱了
下个礼拜开始 我要开始存钱买电话了

再后来 今天我意想不到的人来Like我的wall post
那时我是看不过眼某人酱对某人
就写有了新的不该忘记旧的
他按赞 他是不是对号入座了 哈哈
今天真的很奇怪 我就是一直想到他
你这个笨蛋 会有什么魅力
他明明就是在外面那么的开心和他的新女友
祝他们幸福快乐 =]
你会不会有时也会想起我吖?
你还记得我叫你TT吗?狗狗的名字~
那你记得我们听了我不配这首歌然后一起哭吗?
还记得我爱你的236个理由吗?
还记得在klcc发生的事吗?
我说过 不管我去到哪里你都能找到我
现在都没有了 甚至有些记忆也越来越模糊了
可是我好像记得很多耶~ 哈哈
算了 你都看不到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