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3, 2010

心痛爸爸妈妈

刚刚在车和爸爸说不要和妈妈吵架了
说的我差点哭出来
爸爸说是妈妈自己闹脾气
我就说让妈妈吧 妈妈是女生嘛
爸爸说不要 要不然妈妈会爬到头上来
我就说 妈妈是一个人女人
她的责任不该那么大 她撑这个家撑到很辛苦了
爸爸说是妈妈自己要的 是妈妈自己给她她女儿花费那么大
我就说 妈妈只是要我们前途好
爸爸说回我 那你有好好读书吗?
我就差点哭出来
我真的很想快点熬出头
不想要让爸爸妈妈那么辛苦了..
我真的不能想妈妈这样的伟大
也许这些就是那些有钱人不懂的辛苦吧..

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爱爸爸妈妈
所以我现在要好好读书~
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