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谢谢朋友~今年生日很开心!!

很开心我的生日~
就从生日前一天说起
其实我真的很怕今年生日会孤单,因为我不是一个交际很好的人。那天晚上,jeff说要去mamak吃东西~好咯。我原本很累睡觉了,差不多10点多那样我们才走去吃,就我霞他还有2个朋友,我还记得出门吃jeff说要度过12点,才不会让我那么孤单~在吃时,我就觉得吃吃算了~度过12点就`回家`睡觉~吃了下,我就上霞家因为要拿东西,大家就一起上去,在霞家时,jeff叫我们去天台有心事要讲~我就走去了,他又挡着我不让我过去,让后一直讲话~后来霞来了,他就退后我就走去天台咯~我看到下面的游泳池用蜡烛排了RNC~Roxanne and corrine~OMG!!!我就呆掉了,突然旁边一个女生捧着蛋糕说happi bday~我真的呆掉==
她说叫我们下去吃蛋糕,我就奇怪weishenme1要下楼?她说她弄蜡烛弄到那么辛苦,要我们下去欣赏~我们就坐电梯下去~当我们走去游泳池的时候,一班了捧着蛋糕唱生日快乐歌出来~我真的又呆掉!!!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会帮我们庆祝~感动的说!!后来我们就拍照还有吃蛋糕~真的很感动叻~!
第二天我像平常去读书~就是上着我最喜欢chef loke的课~大家都和我说了生日快乐~问我怎样庆祝~好玩没有。。就这样,一天完了,而我家人从巴生来~他们要带我去吃..所以我一直急着要去meet他们~carolynn却叫我等她..我就说为什么要等你?哈哈~抱歉啦!!我的嘴巴是比较坏的...当我在换衣服时,carolynn进来关灯..我就莫名其妙..该不会..........就这样,他们捧着蛋糕进来,还唱歌,还有video录!!哇老~!!我真的接受不到咯!!大家都还没换好衣服耶...我却....急着要走..有些朋友已经放完课了也留下来..我真的直接哭出来!我真的不能接受!!!我真的以为会是一个人了...后来去meet妈妈爸爸了,他们带我去shabu1吃~5个人百多~他们还送了我一个手机,虽然便宜..可是...又感动!!!!吃了爸爸载我会宿舍冲凉,那时已经9点了,后来载我去leisure mall旺角meet朋友~我们喝了两杯大大大奶茶!12点我们就去唱k在neway~唱到4点~隔天也就是今天太累起不来,skip class了。。哈哈~
就这样我18岁的生日,原来生日不在pub也是可是酱好玩的~!!真的很开心有这一班的朋友~!谢谢你们!!虽然我的嘴巴平时是坏点..哈哈..我还小嘛~!

虽然很开心,但也有一个真的很不开心,就是我的电话不见了..里面有我的日记..很多联络人的号码..我真的很想念你我的电话..你现在不懂落到什么下场了...真的很不开心的说...

算了!真的要谢谢今年所有的朋友~谢谢谢谢!感动感动~!!我真的有很多疼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