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31, 2010

复杂

好痛哦我的手~哈哈.
其实不是啦,这只是holloween的effect~
那天我们去了jj,priscilaa竟然被吓哭了
因为他真的很怕这些
我的朋友真奇怪啦~
想想看下,我真的很久没好好的写我的blog了
因为没心情写
也不懂为什么~

最近又发生了一件事
伤心吖~!算是出卖还是背叛这样的感觉吧
真的不会再相信别人了我
是笨蛋吗我!
隔天起来,我竟然觉得一切都是发梦
真是笨到了彻底
我每次都是嘴巴讲,心却做不到
真的是很没用!
我真的是一个笨笨的小孩子..
真的很不想去面对他

最近一个朋友说我很花心,都不懂会不会对别人真心
我一直否认
当她问回我当你们在一起时能保证你不会变心吗?能保证你不会hurt他吗?
我顿时静掉,傻掉...
我自己都不能确定自己是否会花心
后来朋友tag我一个post,恋爱恐惧症
我全中那些特征!怎么办?
我是否不能再相信任何人了?
我是否不能再陷入一个浪漫的爱情了?
我明明就很羡慕电视剧里男女主角的浪漫爱情故事
难道这些都只是骗小孩子的故事
现实中是不可能发生这些事的?

不知道人的心 为什么能在不一样的人面前讲出不一样的话
恐怖呀这世界!!
什么都没有了...真的什么也没有了...
曼憶姐说的对,再好的朋友,也要有所保留..
不然最后伤的是自己
明白了,相信别人来做么?
相信自己不就好了吗?真是的...
不要傻了,彭桢雯
加油吧~

这世界是什么?为什么一切要那么复杂?
我很想你耶~你,是谁吖?哈哈
就这样~下次再Post~
嗒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