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SUnwaY LaGooN

刚从sunway lagoon回来~ 是开心的啦~!刚我遇到她,还和她讲话了,可是感觉我们很陌生。曾经我们是那么的亲密,如今我们竟然比朋友的感觉还陌生。我又想回了很多我们的回忆,可是那些都是过去了,你现在有女朋友而且也很开心幸福。我不懂为什么我们的一切还是那么清楚的在我回忆里,仿佛一切好像才发生不久..!!
很辛苦耶..如果真的可以,我很想像以前这样,什么事都和你说!!可是我不该回头看..Let it GO!!!!

讲回今天,玩了360度的~我回想我都头晕了~可是真的很好玩耶!!刺激~!屁股都坐不到椅子~哈哈~而且太阳很大~明天我一定变黑黑了!!死了~我真的很爱玩,水浪很大,大家都不敢过去我却敢,因为我真的很爱玩,大小孩吖~!还有就是刚刚Buffet吃了很多~!不可以!真的要减肥了啦~要变美美。哈哈,讲容易做就是很难..要尽力啦~

不写了
我真的很想你耶!!可以回来给我抱抱一天吗?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