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不知道

很想哭 很想喊 我真的不知道能怎样
我不懂能怎样 可是我就是不要这样的感觉
他们都是我的朋友 我能怎样?
我不知道
我现在是想到能逃避就是逃避
我什么都不想去面对
我真的是那么坏吗?
我这样做对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烦耶!
我要怎样...
我不知道...
其实一直以来都是他们以为的..
我都没这样想过..
就是没人真的了解...
有时 真的喜欢一个人去到远远..
看着不认识的人更好...
我真的好想一个人去走..
我真的是那么小孩子不会想吗?
还是我是想太多了?会吗?
为什么...就是要这样!!
我知道我能掩饰的很好
可是....
算了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