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18, 2010

17/7/2010 bon odori

很开心的说~
昨天17号
我们去了bon odori
我觉得很开心
这是我们的大合照~


好玩对吧~
我们一班
来自不一样的学校
可是我们的感情
没有比同校的差
真的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在一起
不会被酸
也不会因为你不够女生
对你的态度就不一样
就算你在他们面前的仪态有多丑
可是却没人讲你
真的很开心
希望他们能配我永远
昨天
我是真的开心的笑了
我今天都舍不得回来
我真的很喜欢和他们
可是分开总会有的
可能像这样不长见面的感觉
友情才会更长一点吧~
已经熬夜很多天了
我在想
为了什么?
这样只会让我的脸更烂
现在开始
我真的要诫口
还有要早睡啦~
要变更漂漂亮亮啦~
加油~!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