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26, 2010

好难哦美容觉!!!

原来要睡美容觉也是很难的
我关了眼睛很久
想了很多
还是睡不下去
考试要到了
很怕
身边很多朋友也是还没开始读
可是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
唉~
今天也要坚持睡我的美容觉了
哈哈
所以不能睡午觉
要开始温习功课啦~
今天喝了很多水
害我一直跑厕所
讨厌耶!
今天英语成绩出了
还好
last minute读书的我
pass了~
老师在讲的时候
真的是怕死我的


刚和朋友讲了爱情
很想谈恋爱
可是又不想
因为分手真的很痛
好好读书更好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