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1, 2010

认识了很多酒店

今天
很有意思
为了assignment
我翘了一堂课
然后去了klcc几间五星级酒店
去make appoinment
可惜是放工时间了
所以很多都HR deparment都关了
我们就把信放在concierge那里
希望他们会记得吧信传给该部门
Kl有很多酒店
我们就去了几间
后来印象最深刻的就是Hotel Maya
不要听他名字好像很没用酱~
他里面真的很美
我的天~我当时真的不能冷静耶!

在这里
我们也经过了老师要我们search的酒店
也看到很多
以前经过这里时
我们都不会去理旁边的建筑物
现在抬头一看
好多知道名字的酒店
很有成就感
很开心耶~!!
后来下雨
我们就走去了Klcc meet朋友
吃饱了就去走走
看夜景
我想到了他
以前吵架时
我小孩子脾气的叫他喝喷水池那里的水
害到他拉肚子
后来就是在喷水池那里打了他一把掌
wow~好久的事咯!回忆吖~~
不过今天学到了很多
我喜欢Kl忙碌的生活~
我要加油了~^^
明天有persentation~
再加油~
要睡觉了
今天真的很累啦
晚安~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